返回顶部

500亩国土整治项目助推宜宾江安县留耕镇产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0:30:5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翁帅 闵勇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翁帅 闵勇智)“今年,县国土局在牟家村投资260万元,整治荒山荒坡500亩,使之能成为发展经济作物、从事林下养鸡的重要平台,对提升产业发展将产生积极作用。”这是记者10月20日从留耕扶贫办获得的最新信息。

据悉:500亩土地整治项目落户留耕牟家村,将对该村的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台挖掘机正在牟家村紧张地施工,陪同记者采访的村干部说:距这儿不远处已有500亩油茶地,3天后,将正式移植油茶苗;这批土地整治结束后,将新发展油茶500亩,届时,我们这儿将有1000亩油茶基地,林下空间可以充分利用,我们还将在油茶林下养土鸡,将形成年出栏土鸡3万多只的规模。牟家村的经济面貌将发生显著变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