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民警5天追回被盗现金 群众点赞赠锦旗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09:56:0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钟碎玲 易轩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钟碎玲 易轩有)10月24日上午,宜宾江安警方侦破的一起盗窃案受害人左某手举一面写有“办案神速尽显警威,人民公安热心为民”的锦旗来到江安县公安局江安派出所,向为其追回被盗存款的民警表示感谢。

今年10月16日18时许,左某在江安镇南外街邮储银行的ATM上查询余额后一时大意,忘记将银行卡取走,当她发现后,立即到银行办理挂失业务。不料,银行工作人员却告诉她:这张要挂失的银行卡于当天18时20分已被人从ATM机上取走3000元现金。左某立即打电话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到银行查询左某银行卡当日交易记录,发现在左某查询余额之后1分钟内3000元现金就被人取走。随后,民警通过银行监控录像,锁定了嫌疑人彭某(女,45岁,江安县阳春镇人)。

10月21日,民警在江安县江安镇城南春天工地将彭某抓获,面对确凿的证据,彭某如实交代其窃取左某银行卡内30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并主动将窃得的3000元现金归还左某。目前,彭某因如实供述犯罪行为并主动退回犯罪所得被依法予以监视居住,她必将为自己犯下的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