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召开教育系统禁毒讲师暨防艾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7 19:08:0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10月21日上午,宜宾江安县禁毒办、教育局、疾控中心在江安县西江小学组织召开教育系统禁毒讲师暨防艾培训会。县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副局长,县教育局副局长,县疾控中心主任,教育系统禁毒讲师团讲师及县禁毒办相关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主持。

会上,播放了宜宾禁毒专题片,市级禁毒讲师田红对禁毒讲师进行了培训授课。县禁毒办副主任再次强调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相关工作要求。培训会上,县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副局长要求:提高认识,转变观念,进一步强化“6.27”工程重要性认识;认清形势,承担责任,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事关祖国未来;毒情形势严峻,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刻不容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