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消防大队新消防站授牌启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1:08: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10月31日,在一片喜气洋洋的氛围中,江安县现役消防站扩建升级项目暨应急物资储备库和水上训练基地的启用仪式在消防大队新营区隆重授牌。

仪式上,武警宜宾市消防支队领导代表支队党委对新消防站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消防这支部队发展的江安县四大班子领导表示诚挚的谢意!向一直以来重视、支持消防工作的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市消防部队各级党组织,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火灾防控和抢险救援能力,拥护着党对这支部队的绝对领导,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一流的精神风貌,来回馈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对消防部队的关心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期待,为促进驻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消防基地建成授牌

为“社区消防宣传大使”颁发证书

参观新消防站基地建设

参观消防科普主题摄影展

现场消防灭火演练和水上救援科目展示

领消防公益宣传品

(图文来自江安消防大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