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男子借酒撒泼太嚣张 寻衅滋事法不容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5:44:5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钟碎玲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钟碎玲)近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铁清派出所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查处违法人员李某(男,31岁,铁清镇新庙村人)。

案发当天下午,李某酒后到铁清镇告化坝(小地名)某茶馆打麻将,因为打牌的输赢问题与牌友发生争吵,吵闹中,围观的胡某上前劝架,李某非但不听胡某的劝告,反而因胡某没帮自己说话而大发雷霆,借酒撒泼,掏出随身携带的折叠小刀刺向胡某。

胡某见状,立即跑出茶馆躲避,李某沿公路追赶了胡某数百米,其间还拦下一辆小车,要求驾驶员帮其开车追赶胡某,遭到驾驶员的拒绝后,又用小刀将小车车门划出一道口子。李某如此嚣张的行为,造成了极坏的社会影响。

目前,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宜宾江安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