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公安局铁清派出所查处一起殴打他人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5:58: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钟碎玲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钟碎玲)近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铁清派出所查处一起殴打他人案,查处违法人员李某。

“这个事情你必须给我解决了,如果你不给我解决好,我就让你过不好”。原来,江安县铁清镇村民李某因村上安装天然气管道没方便自己家使用产生不满,10月25日,村委会专门组织人员向李某进行解释,情绪激动的李某不仅不听工作人员解释,反而破口大骂,结果大家不欢而散。

次日上午,李某上街见村干部曾某在一家茶馆喝茶,忍不住又上前找曾某理论,曾某向其解释天然气管道安装若想要离自己家近,就要按照天燃气公司的要求,补交加管道的费用,否则,天然气公司不会为了某一户村民专门改管道。李某不听曾某的解释,总觉得曾某是有意跟自己过不去,不想为自己解决问题,两人便争执起来,情绪激动的李某冲上前扇了曾某一耳光,将曾某脸打伤。

目前,李某因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