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兴文两地警方联手破获摩托车被盗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6:07:5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钟碎玲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钟碎玲)10月27日,宜宾兴文警方和江安警方联手成功破获一起摩托车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罗某平(男,41岁,兴文县人)。

案情回放:10月22日,兴文警方在日常巡逻盘查中发现多次因涉毒被该局查处的“老熟人”罗某平骑着一辆与其经济收入明显不符的摩托车十分可疑,遂拦车进行盘查,经查,摩托车果然不是罗某平所有,而是江安县赵某所有,兴文警方随即将嫌疑人罗某平与挡获的摩托车一起移交给了江安警方,经进一步调查得知:今年9月22日,罗某平在江安县仁和会龙村看到一辆停在路边的隆鑫牌红色摩托车成色较新,就起了将摩托车据为己有的贪念,趁周围无人之际,将摩托车盗走,该摩托车价值7000余元。

目前,经江安县人民检察院批准,罗某平已被依法执行逮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