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事引纠纷 宜宾江安县公安局民警来调解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15:01: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钟碎玲)11月4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大妙派出所成功调解一起打架纠纷。

今年9月27日下午,江安县大妙乡分水村罗湾组村民何某回家途经黄某家门前时,因之前于黄某为土地划分产生矛盾气不过,在路边捡了块石头扔进了黄某门前的水渠里,被黄某发现后,两人发生了争吵。争吵中,何某口出污言秽语谩骂黄某及其家人,黄某忍无可忍动手打了何某一耳光,造成何某嘴角出血。

事发后,为了防止两家矛盾升级,派出所民警多次前往何、黄两家走访了解、讲事实讲道理、宣传法律知识,掌握两人思想动态。经过民警的多次撮合和耐心劝解,11月4日,双方均提出愿意坐下来对此事进行调解。

调解中,通过民警的再次批评教育,双方冷静下来,相互赔礼道歉,化干戈为玉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