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迎安派出所对辖区的娱乐场所进行治安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15:12: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钱刚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新兴(钱刚)为加强辖区娱乐场所规范化管理,确保安全,11月15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迎安派出所对辖区的娱乐场所进行治安大检。

检查中,民警一是对消防安全进行检查,查看灭火器、应急灯、疏散指示灯等基本消防设施的配备情况,并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检查巡查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负责人限期整改。二是对娱乐场所是否存在“黄赌毒”情况、治安管理信息系统运行情况以及安全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当晚,共检查网吧2家,KTV 2家,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3处。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场所保安配备不齐、安全制度不落实、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民警现场对负责人进行了法制教育,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

通过此次突击检查,进一步增强辖区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守法经营的意识,净化了娱乐场所治安环境,确保娱乐场所健康有序地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