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瘾君子”拦路抢劫 男子见义勇为将其擒获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11:07:5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近日,宜宾江安警方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破获一起抢劫未遂案,抓获嫌疑人杨某(男,29岁,江安县大井镇人)。

杨某是一名吸毒前科人员,因为吸毒被公安机关多次强制隔离戒毒。11月13日一大早,杨某的毒瘾又犯了,心痒难耐而又囊中羞涩的他决定早早出门找点钱“应急”。 8点半左右,杨某在江安镇文化巷遇到了受害人邹某,见邹某独自一人,又是个女子,杨某立刻将邹某锁定为作案目标,并对其实施抢劫。没有想到,看上去像萌妹纸的邹某,其实是个女汉子,不仅奋力挣扎反抗还大声呼救,呼救声立刻引来了一位见义勇为的男子,做贼心虚的杨某见男子朝自己追来,扭头就跑,还没跑多远就被男子一个擒拿手给摁倒在地,动弹不得,随之赶来的邹某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民警赶到现场后,将杨某带回了派出所,杨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杨某已被江安警方依法刑拘,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