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公安局纵深推进“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0:05:0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正在开会讨论细化工作措施

对营运车辆及驾驶员进行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为进一步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交通环境安全、文明、畅通。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安排部署,宜宾江安县公安局从11月1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60天的“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专项行动。

农村道路上,民警正在对摩托车驾驶员进行证件检查,杜绝无证驾驶

交通安全进校园,交管大队民警为学生们上好交通安全课

为确保专项行动各项目标顺利开展,江安警方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紧紧抓住工作“要点”、着力消除“患点”、突出打击“重点”、强化治理“难点”、展现整治“亮点”,纵深推进专项行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