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公安局对城区医院开展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0:49:1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春媛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春媛)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到实处,维护医院安全稳定,宜宾江安县公安局对城区大型医院开展治安消防检查工作。

检查中,民警对医院采暖和消防设备进行了逐一查看,对医院内外治安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同时对保安及保卫人员进行了现场业务指导和安全知识宣传。对个别医院存在的来访纪录不详细、安保设备使用不规范、不熟练、采暖和消防设备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一一指出,并提出了整改意见。每到一家医院,民警都要求医院必须加强冬季治安及消防安全管理,加大对安保人员及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力度,不断提高消防及安保防范意识,确保医院不出重大安全事故。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督促辖区各医院及时发现、派出安全隐患,切实提升医院安全防范水平,保障广大医护人员和患者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良好的医院治安秩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