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公安局迎安派出所深入学校开展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3 10:46:0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钱刚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钱刚)为切实增强在校学生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和谐、健康、安定的校园环境。12月7日上午,宜宾江安县公安局迎安派出所来到迎安中心校,为学生开展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讲课中,民警从生动详实的案例讲起,通过图文并茂的宣讲,重点讲解了我国法律中有关未成年人保护的各项法律法规,并结合以往发生在校园暴力事件,联系学生心理实际,引导教育未成年人加强对犯罪的自我防范,同时还向同学们宣传了防溺水、交通安全、食品卫生等安全知识。整个讲座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昂,踊跃举手回答问题,民警耐心解答,讲座现场还进行了“杜绝校园欺凌,从我做起”的师生签名活动。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取得良好宣传教育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