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江安派出所召开打击“盗抢骗”行动专题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1 10:43:1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徐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徐芳)为了维护本辖区的社会治安稳定,全面提升公众安全感,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11月26日下午,宜宾江安县公安局江安派出所根据县局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结合本辖区的实际情况,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

会上强调,要坚持主动打击、主动防控、主动整治,对“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发起凌厉攻势,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突出打击重点,坚持以打开路,重拳出击,以盗窃、抢夺、诈骗和销赃等职业性、团伙性、系列性侵财犯罪为重点,提升民生小案破案率,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力遏制“盗抢骗”案件上升势头。强化打防联动。扎实推进“天网”工程和“雪亮”工程,要做好侦查破案和信息采集等基层基础工作,针对性打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减少防控盲区。要广泛宣传发动,全力营造打击、防范“盗抢骗”的浓厚氛围。严格督导考核。分管领导要深入基层,对发现的问题和工作短板,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对策研究,确保取得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