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公安局阳春派出所对烟花爆竹销售商家进行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5:41:1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英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英)为进一步加强对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确保辖区治安形势稳定,12月26日至28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阳春派出所民警联合当地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深入辖区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辖区内的烟花爆竹销售商家,检查过程时,民警向烟花爆竹销售商家宣传烟花爆竹安全知识并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要求商家严格遵守有关烟花爆竹的各项安全规定,进一步提高守法观念,切实做到:严禁非法销售超标、伪劣、假冒和本地禁止的个人燃放产品;严禁无证销售烟花爆竹,一经发现,全部没收,坚决杜绝发生烟花爆竹安全事故。

此次检查,共检查辖区内烟花爆竹销售点17家,发现安全隐患5处,当场整改5处,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有效增强了辖区内烟花爆竹零售业主的安全意识,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