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公安局成功破获“9.18”抢夺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10:06:2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兴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兴荣)2016年12月29日中午,内江市市民黄某秀手持“神警出兵,智擒歹徒”的锦旗送到宜宾江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以表达对刑侦民警快速抓获嫌疑人,为自己追回被抢财物的感激。

2016年年底,江安县公安局成功破获“9.18”抢夺案,并顺藤摸瓜,连带破获李某抢夺系列案,为傅某、黄某仙、刘某、黄某秀等受害群众追回被抢夺的金项链6条,价值约10万余元,并及时找到受害人将追回的金项链全部予以返还。送锦旗的黄某秀就是其中一名受害人,她被抢夺的金项链价值13000余元。

江安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的工作中,该局将结合“雷霆行动”,主动作为、打防结合、重拳出击,为建设“平安江安”做出应有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