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公安局强化辖区出租屋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0:45: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时至年终岁末,为进一步强化对辖区出租屋的管理,挤压违法犯罪的空间,净化辖区治安环境,消除消防隐患。近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江安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出租屋开展进一步的摸排检查。

期间,民警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先后到外来人员较为集中的场所作为重点进行安全大检查,消防大排查,人员大清查活动。检查过程中,民警告知房东要如实登记承租人的身份信息,仔细核对证件,签订租赁合同,如果发现承租人从事违法犯罪活动要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告。

同时,民警还积极向房屋出租人和外来人员宣传有关流动人口管理法律、法规及办理居住证所要准备的资料,要求房屋出租人按照“谁出租,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出租房屋的治安、消防责任,积极配合民警做好辖区流动人口管理工作,及时上报流动人口信息和违法犯罪线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