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投资6亿元打造“橙花岛”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09:37:27)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颜婧记者 冯超颖  

本报讯(记者 冯超颖)1月10日,记者从宜宾市旅游局获悉,宜宾江安县近日与兴中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约,总投资6亿元的“长江生态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岛”——橙花岛项目将拉开建设序幕。项目分为三期建设,预计3年内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长江生态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岛”项目选址江安县桐梓镇双江村橙花岛,占地约2300亩。橙花岛上现栽种有1400多亩橙树,每年春季橙花开放的季节,都会吸引大批游客前来欣赏,带热了当地乡村旅游。该项目正是要借助橙花岛丰厚的生态资源和良好的旅游基础,集中打造集农村新村、生态旅游、养老养生为一体的生态旅游观光岛。改造后的橙花岛将建设若干个异国风情园,如具有日本风情的樱花园,具有木质园林风格的韩国园林,同时还将建设一个长江文化博物馆,对生长在长江里的珍稀鱼类、水生动物等资源进行研究和介绍,力争把橙花岛建设成为具有长江上游人文特色的旅游胜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