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下水道漏水没人管 结果:楼上的挨了棍子,楼下的进了局子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16:15:5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近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江安派出所办理了一起故意损毁财物的案件,违法人朱某因楼上住户的下水管道漏水影响自己的生活,一气之下将对方的门窗砸毁。

2016年12月份,家住江安县东正街某居民楼4楼的朱某发现自家厕所的顶部在不断有污水渗出,气味难闻,仔细查看后发现是楼上住户李女士家的下水道管道因年久失修生锈开始漏水,污水又通过地板渗到了朱某家的厕所。为此,朱某多次上门找到李女士要求对方妥善解决管道漏水问题,可是李女士认为下水管道维修责任不应全由自己承担加之朱某态度蛮横,管道漏水的问题一直没有解决。

案发当晚,朱某在厕所洗澡,正洗得舒服时,几滴冰水滴到了朱某头上,朱某一看,原来是下水道的污水漏得更厉害了,想到这几次找李女士协商时对方冷冰冰的态度,污水漏了这么些天又得不到解决,朱某心中“鬼火冒”,三两下穿上衣服,提上棍子就上了楼。只听5楼李女士家门口一阵“乒乒乓乓”的打砸声,李女士家的门窗被朱某打得稀巴烂,跟着便传来了两人的争吵声。

目前,朱某因故意损毁公私财物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