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公安局开展春节返乡民工禁毒工作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6:49:5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为最大限度的减少毒品危害,进一步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全力营造良好的禁毒舆论氛围,1月19日上午,宜宾江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江安县江安镇禁毒办等多家单位开展“江安县2017年返乡民工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在江安镇老十字路口举行,此次宣传,通过拉宣传横幅、悬挂宣传画50张、发放宣传资料1000份,向广大群众讲解禁毒知识和毒品危害,青少年吸毒的原因,如何拒绝毒品等方面的内容知常识。

通过此次宣传,让广大群众和返乡农民工更加了解毒品的危害,使禁毒知识更加深入人心,同时为禁毒预防宣传的有效开展树立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出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