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公安局四面山派出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6:51:4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荣胜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荣胜勇)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各项安全保卫、维稳工作亦进入攻坚阶段。为进一步落实辖区范围内各企事业、学校、砖厂、危化品经营点等重点单位、消防单位加强安全防范措施,严厉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宜宾江安县公安局四面山派出所组织全所警力深入到各单位进行全面安全大检查。

对全镇九所学校,向阳、苗苗、中心小学三家幼儿园,明窖、松溪、新宇3家酒业人员较为集中的企事业单位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要求学校加强对校园、食堂、教室及教职工宿舍安全巡逻防控工作,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重点检查辖区范围内危化品经营点、烟花爆竹销售点等消防重点单位的销售门市、仓库。督导经营业主认真做好“专人、专储、专柜”销售,定期检查消防器材、设备,严格按照规定进货渠道进购,烟花爆竹仓库严格禁止牵接照明线路、灯具。

对网吧、KTV等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禁止未成年人、在校学生、儿童等明令禁止入内的人员进入消费、玩耍。要求业主迅速逐一对店内照明、电源线路进行清理,避免因线路老化、短路等因素而引发安全事故。

在此次安全大检查行动中,共督导9所学校、3家幼儿园领导切实加强安全防控措施;要求天泉砖厂、新宇酒业对生产车间安全薄弱环节立即进行整改,并进一步加强生产车间工人安全生产意识。通过此次检查、督导、整改,该镇各企事业单位、个体经营户的安全系数得到进一步提升和巩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整体平稳,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安定、和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