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公安抓获一名涉嫌抢劫的在逃人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6:53:4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钟碎玲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钟碎玲)1月18日,宜宾江安公安抓获一名涉嫌抢劫的在逃人员刘某(男,45岁,泸州市江阳区人)。

2001年11月,成某和黄某在留耕镇民权村帮农户干农活时得知,同村的王某家里很有钱,便心生贪念决定到王家实施盗窃。案发当晚,二人伙同刘某等人潜入王某家,做贼心虚的一伙人在慌乱中被王某的爱人伍某发现,为避免暴露,刘某等人将伍某捆绑,并持刀威胁伍某抢得两万余现金后逃离现场。

经过长达16年的潜逃,刘某以为他的“往事”早已被大家遗忘。但是,既然犯了法,公安机关就绝不容许嫌疑人逍遥法外,经过民警废寝忘食的摸排调查,终于发现了刘某现在的藏身之所,得知刘某行踪后的刑侦民警迅速出动,马不停蹄的追逃,于1月18日在浙江省宁海市将刘某抓获。

目前,刘某已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