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公安局成功处置一起精神病患肇事肇祸事件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6 16:29:2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邹琨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邹琨)近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留耕派出所联合特巡警大队成功处置一起精神病患者肇事肇祸事件,保护了当地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1月30日8时许,江安县留耕镇三块村支书万某向留耕派出所报案称:留耕镇三块街村有一疑是精神病患者的妇女手持砍柴刀在街上逗留,现场情况十分危急。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时,只见一名大约40岁左右的妇女,右手持一把锋利的砍柴刀,左手拿一把锄头,在三块街村一门市门口坐着,情绪激动。民警见状后,立即向该妇女靠近,意图通过语言让其放下手中的刀具,但该妇女立即起身挥舞着手中的利器警告民警:“只要敢过来砍死你。”面对如此危急的现场,在没有任何警力优势的民警立即对该妇女进行现场警戒,并联系县局指挥中心请求警力支援。随后,县局快反队民警及特巡警大队队员到达现场后和派出所民警一起对该妇女实施了有效的保护性控制措施。

目前,该妇女已被送至江安县精神病医院治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