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多场文化活动轮番上演 宜宾江安县热闹过大年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10:24:5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陆永忠 杨传勇 闵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陆永忠 杨传勇 闵焰)2月6日(正月初十),宜宾江安淯江广场鼓声擂动,热闹非凡,浓浓的节日氛围依然在橙乡大地延续。

尽管此时的天空飘着蒙蒙细雨,但并没有浇灭群艺协会演出的激情,一群平均年龄在60岁以上的大妈、大伯身着节日盛装,为全县人民献上了一道年味十足的文化大餐。

气势磅礴的《军乐鼓》拉开了演出的帷幕,自编自导的歌舞表演,男声独唱,器乐演奏等节目轮番上演,引得行人驻足观赏,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欢呼声和喝彩声。

连续观看了六场演出的市民刘女士表示,这是她在江安感受到春节文化氛围最浓、年味最足的一年。

据悉,从正月初三至正月十五,江安县委宣传部和江安县文化广电局为全县广大市民每天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接下来的五天,洋码头协会、老年大学、音乐舞蹈家协会等多个协会还将在江安举行专场演出,让广大市民在春节期间尽情享受文化盛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