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男子景区内掉下悬崖 民警及时救助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11:16:3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翔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翔宇)1月31日下午,宜宾江安县公安局红桥派出所民警在江安县红桥镇解村村救助一掉下悬崖男子,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当日下午16时30分,江安县公安局红桥派出所接宜宾市竹海分局电话称一男子在长宁县竹海景区走亲戚,不慎从南天门景区摔下悬崖,现行踪不明。由于红桥镇解村村与事发地点相邻,希望派出所协助搜寻。

接警后,红桥派出所民警迅速驱车前往事发地,并发动当地热心村民一同搜寻。经过搜寻,在解村村古佛田组发现该男子,被发现时男子头部、背部等已多处受伤,本人不能动弹,语言表达较迟缓。民警在确认该男子暂无生命危险后,与到达现场的红桥消防队队员一同将其抬上警车送医救治。

目前,该男子各项生命体征平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