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男子宴会上与人起冲突 将人腹部捅伤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11:31:3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亚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亚兰)2月2日晚,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来到宜宾江安派出所找到值班民警,称自己把人捅了,是来派出所自首的。

经了解得知:男子周某在参加好友女儿的生日宴会时,与一年轻小伙子宋某在饭桌上发生口角,周某事后气不过将对方捅伤,意识到自己犯了法,周某事发后想到了向公安机关自首。

2月2日晚,周某参加好友女儿的生日宴,一桌子坐的都是亲朋好友,本来大家喝酒聊天很开心,席间主人家跟自家侄儿宋某聊天时,周某在一旁插了几句嘴,惹得宋某很不高兴,便于周某争吵了起来,争吵之间两人还动起了手,后被同桌人劝开。

本以为事情就这么揭过去了,谁知周某吃完晚饭离开后,心中越想越气,觉得宋某之前在饭桌上口出秽言辱骂自己,让自己在一众亲友面前太掉面子,冲动之下的周某去附近超市买了把不锈钢水果刀返回饭店,将正在饭店门口与他人聊天的宋某右侧腹部捅伤。

周某将宋某捅伤后才慢慢冷静下来,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已经触犯法律,周某当晚到派出所自首。目前,周某已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