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阳春派出所对辖区机动车修理业开展专项突击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6:16: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英)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机动车修理业的监督管理,堵塞犯罪分子的销赃渠道。近日,江安县公安局阳春派出所针对辖区机动车维修行业多、容易出现问题的实际情况,组织民警对辖区内的机动车修理业进行了专项突击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机动车修理业车辆维修信息如实登记工作、从业人员、安防措施的落实、消防器材配置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机动车修理业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并与负责人学习了《机动车修理业、报废机动车回收业治安管理办法》的有关条文。最后,民警按照《办法》要求负责人必须做到,对送修的车辆信息和送车人的信息要落实如实登记制度,录入社会资源整合信息表格内;维修车辆时,对维修车辆的型号、车牌号、发动机号等项目要与行车证认真比对,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报告;做好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和流动人口的申报工作,进一步规范机动车维修行业正规经营秩序。

通过此次突击检查,共检查机动车维修业20余家,进一步规范了辖区机动车修理业的经营秩序,增强了业主的合法、守法经营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