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熊孩子”离家出走迷了路 江安民警连夜驱车送回家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15:46:3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媛媛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媛媛)02月12日,宜宾江安县桐梓派出所及时出警帮助一名迷路的儿童回家。

当日21时许,桐梓镇踏水桥有群众电话报称:在踏水桥街边捡到一个找不到路的小孩,请派出所前来处理。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询问小孩姓名及父母姓名、家庭住址时,该小孩均沉默以对。

要想从小孩口中获得其身份信息希望比较困难,民警遂将该小孩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耐心询问,该小孩最终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经多方查证得知,小孩是桐梓镇临江村人,因当天上午在家中与父亲发生争执遂离家出走,天黑后找不到回家的路。确定情况后,警连夜驱车将小孩送到父母身边,当父母看到自己的孩子安然无恙时,十分激动,连声道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