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公安局局强化“酒驾”治理深入推进“春运”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6:20:4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英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英)“春运”工作开展以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以“三个不发生”为工作目标,将“春运”工作与“春节安保”、“雷霆-1”、“雷霆-2”、“元宵节”集中整治酒等行动紧密结合,际积极谋划、认真部署,全力整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春运”工作前,召开了专题会议,制定了领导带队、全警参与、分片包干的整治酒后驾驶工作方案。根据城区饭店、酒吧、KTV等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的特点,制定“点、线、面”相结合的巡逻查控模式,确定了竹都大道、夕佳大道、南屏大道、华夏路、滨江路为重点巡查路段,进出城三大路口为重点布控点,加大巡查密度,及时发现酒后驾车人员,将酒后驾车行为消除在萌芽阶段。

同时,根据辖区群众吃“年饭”的特点,适时调整勤务,将整治时间定在中午13至15时,晚上20时至23时酒后驾驶易发的重点时段,整合有效警力,设置检查卡点,对经过卡点的车辆做到逢车必检、逢疑必测,对酒后驾车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零”容忍态度,切实形成整治酒驾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

“春运”工作开展以来,共查获酒后驾驶74起,其中醉驾1起,期间,辖区内未发生因酒后驾驶造成的道路交通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