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公安局破获一起故意伤害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6:21:5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钟碎玲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钟碎玲)2月12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大妙派出所破获一起故意伤害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兰某(男,33岁,大妙乡人)。

案发当晚,刘某带着朋友来到熟人兰某开得KTV唱歌,唱歌结束后,刘某一行人走出KTV准备开车离去,但车子旁边有一辆车正在倒车,刚好挡住了刘某的去路,兰某就让刘某等一下,让这辆车先走,喝了酒的刘某认为兰某身为自己的熟人就该给自己“扎起”,兰某不但不如此,反而帮着外人,酒精上头的刘某越想越气,趁着酒劲,顺手就给了兰某两个“大耳光”。原本自己是出于好心提醒,却莫名其妙被刘某打,兰某心中气愤不过,冲动之下,跑到KTV厨房内拿出一把菜刀,将刘某砍伤。

目前,兰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江安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