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公安局阳春派出所对辖区重点单位开展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5:58:4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英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英)为紧抓重点单位消防安全意识不松懈,确保重点单位消防安全,预防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2月21日,阳春派出所迅速反应,对辖区各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隐患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辖区内易燃易爆危险物品的分类、分项储存情况;重点部位的防火、防爆、防静电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消防设施、器材检查、保养情况;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的畅通情况。并对在岗员工是否熟悉掌握单位内部自动灭火系统、自动报警系统;是否能正常开展应急疏散预案和消防安全演练等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多数企业能落实好消防安全工作,但也有部分企业存在消防安全日常巡查没落实;场所存在“三合一”;员工对消防室操作不熟悉等安全隐患。为确保企业能把安全隐患整治到位,阳春所民警就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指导,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对一时无法整改的落实专人限期整改。

此次安全检查共检查重点单位6家,发现安全隐患4处,当场整改3处,下发整改通知书1份,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提升了辖区内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排查了隐患,有力维护了辖区大局稳定和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