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公安局抓获一名上网在逃人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5:37:5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雷霆行动”专项工作开展以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积极部署,近日在新疆沙湾警方的配合下在新疆沙湾县将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的犯罪嫌疑人沈某(男,46岁,湖南省岳阳市人)抓获,为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2014年11月以来,沈某以“艾伦”或黎总为化名利用“Bosmall”网络平台,通过对外宣传月收益可达投资金的20%,10个月即可达到投资金额的2倍利润吸引会员投资入会,投资金额以3500元为起点,设置会员阶级和会员级别,采取返利奖、介绍奖、建点奖、领导奖等重复计酬运作模式,拉人头发展会员,投资发展下线约五十余人,涉案金额达200余万元。

目前,沈某已被江安县公安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