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举办庆“三八”阳光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6:27:2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传勇 陆永忠 杨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传勇 陆永忠 杨铁)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活跃和丰富机关干部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6日,宜宾江安县举办“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三八”阳光运动会。

开幕式上,江安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希望广大妇女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解放的思想,勤奋学习,艰苦创业。以县委“六个一”发展思路为总览,为“打造长江上游节点城市、建设绿色江安”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共有57支参赛队伍、727名队员一展风采。参赛队以接力的方式完成“跳绳、滚轮胎、志同袋合”三个比赛项目。在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合作,奋勇争先,以饱满的热情展示出了巾帼风采。整个比赛现场,呐喊声、欢笑声不断,大家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和节日的欢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