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30余个特色农产品亮相宜宾江安县铁清镇桃花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16:51:2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陆永忠 易遵志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陆永忠 易遵志)香脆的红桥大头菜,甘甜脆爽的董坝甘蔗,地道正宗的铁清老白干......3月12日,宜宾江安县铁清镇桃花节上,一场特色农产品集体秀吸引了人们的眼球。这场农民工创业特色产品展由该县工会组织举办,汇集了12个乡镇30余个创业特色农产品,丰富多样的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展采购。

活动现场,人头涌动,大家纷纷来到展位前品鉴,详细了解生态、无公害、有机健康的特色产品。五矿镇专合社的负责人说,今天的桃花节游客很多,专合社的酒红球盖菇、山药粉条、金家面等特色产品非常受欢迎,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他们带来的产品几乎销售一空。

据悉,本届展出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集中展示近年来职工和农民工创业特色产品发展成就,全方位宣传江安特色农业产品,提高特色产品知名度,搭建各地特色产品合作和交流发展的平台。同时,通过展示推介江安特色优质农产品,进一步拓展农民工创业产品的营销渠道,拓宽创业致富道路,促进各农场主、各专合社扩大规模种养,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