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公安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5:43:3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易轩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易轩有)“3.15”是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联合江安县工商局、质监局、食品药品监管局、烟草专卖局、农业局、文广局等多家行政执法单位,在江安县江安镇西正街绿源超市门口开展了“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假冒”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现场教授假冒伪劣产品的防范和识别常识等进行形式多样的宣传。民警还向群众介绍了近年来公安机关办理的典型案例以及打假工作取得的成效,以此揭露制假售假犯罪的惯用手法和伎俩,并向群众公布了举报电话及奖励办法。

此次活动,共出动宣传人员10余人次,摆放涉假实物样本6件,悬挂宣传标语1幅,发放防范假冒伪劣产品、网络传销、假币、假发票、非法集资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待来访咨询群众10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