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渝五地摄影家联手 江安县上演超级“大片”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10:23:59)  来源:华西城市读本  
编辑:颜婧杨传勇 记者 伍雪梅  

3月24日—26日,由重庆潼南区、合川区、四川省隆昌县、武胜县、江安县共同举办的川渝五地第八届摄影艺术联展在宜宾市江安县开展。

此次联展,由江安县主办,在这几天里,100余名顶尖级摄影师将奔赴夕佳山拍摄婚俗表演、民居建筑以及江安的城市风光,用他们的镜头广泛宣传江安乡村旅游、人文历史、发展变化,提升江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此次展出五个区县200幅作品,涵盖创意小品类、风光类、人文类作品”江安县摄影家协会相关负责人说,联展在江安竹都广场集中展出结束后,还将前往其他四个区县进行轮流巡展,让更多的群众享受视觉大宴。

据了解,川渝五地摄影艺术联展,旨在加强川渝文化交流,展示兄弟区县的不同文化、独特的历史自然风光以及经济文化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为地方经济社会、文化旅游建设发展助力,促进各区县之间的经济政治、文化事业交流。

杨传勇 华西城市读本 记者 伍雪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