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青创会”为环卫工人建起30余个“爱心驿站”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8 11:20:3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申洪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申洪雁)“大姐,累了就请进来坐会儿,喝杯温开水休息下吧!”“感谢你们想得周到!”4月17日,在贴有“江安县青年创业者协会(以下简称:青创会)环卫工定点取水点”标志牌的一商家店面前,环卫工人周大姐对爱心商家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温馨的一幕感动路人。

“春困人乏,我们给‘马路天使’一张休憩的座椅吧!炎炎酷暑,我们给‘马路天使’一份难得的清凉吧!秋风四起,我们给“马路天使”一个避风躲雨的港湾吧!凛冽寒冬,我们给他们一杯热茶吧!您的一声“请进”,缩短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您的一杯热茶,是对他们工作的支持;您的一张座椅,会缓解他们一身的疲惫,只要片刻,他们会以更饱满的精神奔向自己的岗位,为我们共同的家园打扫出整洁的环境。”这是前不久“青创会”立足关心环卫工人,专门发起的倡议。倡议发出后,迅速得到江安县城区30多家商家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据“青创会”会长宋亮介绍,该协会工作人员已于4月11日前在县城30多家临街会员商家张贴了“江安县青年创业者协会环卫工定点取水点”标志牌。如今,贴有这种标志牌的爱心商家遍布全城区,实现了街街有“驿站”。

“炎炎酷暑即将来临,看着环卫工人为我们打扫环境这么辛苦,我们“青创会”会员希望通过这种形式为他们尽点绵薄之力。同时也号召大家都放下自己的娇羞,释放自己的热情,献出自己的博爱,力所能及地去做些有益于社会的事,我们共同的家园将更加和谐。”一便利店商家成馥宏说。

为方便环卫工人找到“爱心驿站”,特公布参与商家名单: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