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26日开赛 高级别体育赛事亮相宜宾江安县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21:33: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5月12日,记者从2017年“国立剧专杯”中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江安站)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赛事将于5月26日至28日在宜宾江安县开赛;届时,将有代表全国最高级别的运动员水平的20多支车队、150多名车手参加。

据悉,中国摩托车越野锦标赛是一个全国性的最高级别的越野摩托车赛事,起源于20世纪五十年代,经过近五十年的发展,该比赛项目正逐渐的走向社会,走向市场。

“这一次,国家体育总局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将本届摩托车越野锦标赛的第一站设在江安,是对江安体育事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认可和支持,也为江安提供了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的契机。”江安县副县长曾广介绍,下一步,江安县将进一步支持和配合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和各承办单位,全力做好赛事服务、后勤安保等各项工作,让运动员住得安全、吃得放心,赛出佳绩。

江安地处长江之滨,位于四川盆地南缘,地处宜宾、泸州、自贡三市之交,有1670余年建县史,江安国立戏剧专科学校被誉为“中国戏剧的摇篮”,戏剧文化在江安县源远流长。近年来,江安县通过持续加大民生投入,全县体育基础配套不断完善,全民运动热情不断高涨,“本届摩托车越野锦标赛举行,将对江安体育事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展现江安形象等发挥巨大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