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交管大队聚力“夜袭”涉牌涉证违法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6:04:3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忠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忠连)为认真贯彻宜宾交警支队、江安县公安局“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精神,集中力量打击机动车假牌、套牌、无牌违法行为,强化车辆及驾驶人管理,为公安机关打击侵财案件提供“盗抢骗”线索。近日,交管大队牵头刑侦、治安等警务部门共40余名警力,针对涉牌涉证违法行为在城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各警种各司其职,分工合作,以夕佳大道、竹海大道、竹都大道为“线”,分东、西城区两个“面”、以歌厅、餐馆为整治“点”,专门针对机动车无牌无证展开清理,尤其对既无牌无证,又乱停乱放,且不能提供相关信息的,在对车主信息进行登记后,将车辆予以拖移,下一步对该批车辆相关信息进行深入调查。同时,对机动车非法改装、组装、拼装,伪造、变造机动证照以及超速、超载、飙车等违法行为进行宣传,并解疑释惑等,得到群众的理解与支持。

此次行动,共拖移无牌无证摩托车11辆,劝导车辆200余人,劝导行人近100人,受教育群众200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