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心传递 江安走失老人终找到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6:06:1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薛孟邻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薛孟邻)“找到啦,找到啦,老人找到啦”,随着这一消息的传开,整个寻人工作组心中大石顿然落地。

7月31日,宜宾江安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报警人称自己86岁的父亲一人外出,至今未归,疑似走失了,希望派出所民警能够帮忙寻找。面对骄阳似火的“三伏天”,晚一分钟找到,老人就多一分钟的危险。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监控调查及街面巡逻,可却是收效甚微。于是,有民警就将老人的走失情况及照片发到公安局的工作微信群里,希望各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帮忙寻找、留意老人的踪迹。消息发出后不久,阳春镇综治中心接到群众反应,在辖区内见过老人的行踪,随即联系阳春派出所联合开展寻人工作。

寻人工作组一方面以阳春镇综治中心启动“机器+人”模式连夜调取全镇42个“雪亮工程”视频监控查看老人行踪,另一方面以阳春派出所民警、治安巡防队员冒着大雨对老人出现的路口以及相关路线展开排查。通过阳春派出所民警、治安巡防队员、阳春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以及社区干部的不懈努力。终于在8月1日早晨,在滥坝社区路边找到了走失老人。

目前,老人身体情况良好,并已由其家属顺利接回。老人之所以这么快找到,应该感谢阳春派出所民警、治安巡防队员、阳春镇综治中心、社区干部、网格员的连夜寻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