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公安局开展涉危爆企业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5:34:4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唐菱  

为确保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期间枪爆等危险物品绝对安全,8月26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组织专门检查组对辖区涉危爆企业开展了以“查违规、查隐患、查制度”为重点的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覆盖了辖区全部10家涉危爆企业和库房,企业的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相关制度落实情况及工作台账、重点部位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监控涉事运行情况是此次检查的重点。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和隐患,全部按要求立即整改,由辖区派出所做好跟踪回访,确保整改到位。

检查组要求:要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治安管理大队指导责任;要落实值班巡查制度和日报告制度;要落实相关安全管理措施,确保设施设备的正常使用、维护;要落实辖区派出所的检查职责,对检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建立台账并跟踪督促整改到位。(唐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