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民警跨县2小时追回被盗摩托车 失主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0:00: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牟玉英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牟玉英)近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民警帮助群众在2小时内找回被盗摩托车,受到失主点赞。

8月的一天,早上7点过,家住江安县江安镇的曹先生发现自己停放竹苑路的一辆价值6000余元的摩托车不见踪影。在意识到摩托车被盗后,曹先生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接到报警的江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开展工作。

根据曹先生提供的线索,结合摩托车被盗地点周围的视频监控,很快民警便锁定了盗贼的踪迹,并明确了盗贼的逃跑路线。经过民警一路驾车沿途追击,最终在长宁县古河镇找到了被盗摩托车,此时据曹先生报警刚刚过去2个小时。

看到自己的爱车在民警的帮助下这么快物归原主,曹先生紧紧握住民警的手,感谢民警为自己挽回经济损失。办理好相关返还手续后,曹先生高高兴兴骑着失而复得的摩托会离开了,办案民警转身开始了下一个案件的侦查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