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禁毒大队开展德育与毒品预防教育专题讲座

www.scol.com.cn  (2017-12-01 16:13: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邓小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邓小梅)近日,宜宾江安县“中学生德育与毒品预防教育”活动走进夕佳山中学。江安县禁毒大队以“关爱生命,拒绝毒品”为题,向该校全体班主任和校委会成员作了德育与毒品预防教育的专题讲座。

讲座上,首先通过观看宜宾市禁毒教育宣传视频,用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场面及事例让大家真切的感受到:毒品猛于虎!毒品就在我们身边!接着,禁毒大队大队长组织大家探讨学校德育与毒品预防教育档案评分标准,通过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制定出符合学校实际的德育与毒品预防教育的有效措施。

一直以来,该校高度重视德育与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此次讲座是江安县中学生德育与毒品预防教育宣传系列活动之一。下阶段,学校还将通过网络平台操作,将学生德育与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从而更加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