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公安局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6 15:37:5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马登明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马登明)一年一度的全国交通安全日又到来了,今年12月2日是全国第六个交通安全日。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工作要求,县局交管大队结合辖区实际,于12月1日上午9时,在城区剧专大道南街十字路口处开展主题为“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向广大群众及驾驶员发放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交通安全常识、发生交通事故后怎么办等宣传资料。为丰富宣传氛围,大队特别发放了啤酒开瓶器、草莓袋等小礼品,让广大驾驶员、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这些小礼品时时刻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为进一步树立安全文明理念,民警现场介绍了典型事故案例,有效警示广大驾驶人、群众严格遵守交规,各走其道,安全、有序出行。

同时,为进一步扩大交通安全宣传面,大队在活动现场开展了交警直播节目,全程播放了活动宣传内容,希望广大群众及驾驶员认真学习安全知识,及时提升自身交通安全意识。期间,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联辅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并通过直播节目作出重要发言: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深入人心,让文明交通的正能量得以弘扬。下一步,公安机关将大力倡导、鼓励、支持企业、社会组织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交通安全公益事业,共建“交通安全公益联盟”。

活动当天,共出动警力11人次,警车3台次,发放宣传资料1200份,拉舍横幅1幅,摆放展架4张,接受群众咨询30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