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县公安局召开公安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启动大会

www.scol.com.cn  (2017-12-11 16:56:0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毛安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毛安立)12月8日下午,宜宾江安县公安局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启动大会在县政府三楼二会议室召开,县公安局党委成员、各警务单位负责人以及县相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和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公安的镇乡领导参加了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唐韬,县人大副主任刘勇和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政委、改革专班主任朱革以及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刚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张明明到会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代金里主持。

会上,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刚首先就公安警务运行机制改革从“一个解释”“三点要求”“六个展望”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民警及所有地方党政干部要坚定信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不负厚望,奋发有为,进一步夯实公安基层基础,为公安工作奠定坚强基石。

接着,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政委、改革专班主任朱革对江安县公安局及时动员布署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工作表示肯定,他提到:江安公安踩准了节奏,助推了全市公安改革向纵深推进,并就江安县公安局警务运行机制改革谈了三点感想:一是党政重视程度高;二是改革的力度大;三是改革的系统性强。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坚持政治建警,始终坚持在党委政府领导下推进改革正确方向;二要坚持统筹兼顾,全面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精准落地;三要坚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推动改革提档升位。

最后,张明明就公安改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快改革,推动警务效能大提升,二是要抓主业,促进平安江安再升级,三是要强队伍,提振江安公安精气神。

张明明强调:“只有干出来的成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县委、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关注公安改革,各乡镇各部门也要大力支持公安改革,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在今后的工作中,江安公安要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江安为新的工作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