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年轻火气大街头互殴 民警及时制止

www.scol.com.cn  (2018-01-22 10:18: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何东)1月18日下午,宜宾江安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及时处置一起打架斗殴事件,避免了事态的恶化,维护了社会治安平稳,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当天下午,特巡警大队民警带领巡逻队员在城区闹市街头开展巡逻,巡至江安镇竹都大道绿源超市附近时,发现几个年轻男子正在持械互殴,其中两个人脸部已经受伤。民警立即上前喝止,并将参与斗殴的人员进行控制。从其中一名男子身上发现一根棒球棒和一把长20多厘米折叠尖刀。民警随即将斗殴人员以及斗殴工具移交江安派出所,经派出所的进一步调查,双方因为在体育场打篮球发生小纠纷,互不相让而引发互殴,幸好民警巡逻经过及时制止,没有造成更大的伤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