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警方“一标三实”服务群众出实效

www.scol.com.cn  (2018-01-26 16:46:4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翔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翔宇)1月18日晚10时许,群众报警求助,在宜宾江安大井镇移动公司门口有一位老人找不到回家的路,请求派出所帮助。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通过查询“一标三实”基础信息查询,联系到其儿子刘某,刘某随后顺利将老人接走。

2018年以来,红桥中心派出所通过“一标三实”帮助走失人员3人,返还遗失证件3张、遗失钱包1个、遗失现金300余元及其他遗失财物。“一标三实”能真正解决群众生活中的急事,难事,这一切都离不开社区民警对“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的付出,离不开“一标三实”系统的强力支撑。随着“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的深入推进,公安机关也能更好的服务人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