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安夕佳山派出所“查赌禁毒”助推“百日平安会战”

www.scol.com.cn  (2018-02-28 10:29:0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罗高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罗高)“百日平安会战”以来,江安县公安局夕佳山派出所重拳出击,对涉赌、涉毒违法犯罪活动保持高压态势,取得显著成效,助推“百日平安会战”行动。

夕佳山中心派出所立足于辖区实际,对辖区在册吸毒前科人员进行强力摸排和掌控。1月中旬,民警通过调查到辖区内一名长期吸毒人员出现在夕佳山镇,随即从该名吸毒人员身上着手展开调查,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毒品案,查获冰毒40余克,抓获两名涉毒人员。1月底,民警在留耕镇查获吸毒人员张某后,深挖线索,扩大案源,在两天内相继查获留耕籍吸毒人员6人,强制隔离戒毒4人,有效的清除了社会毒瘤。

农村赌博问题败坏社会风气,滋生违法犯罪,直接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定。夕佳山派出所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对赌博情况严重的留耕镇、蟠龙乡两个乡镇开展认真调查后,确立了“打击一批违法人员、宣传一次法律知识、教育一群普通百姓”的思路。2月6日,在留耕镇捣毁一个赌博窝点,抓获参赌人员4人,对屡教不改、为赌博提供条件的尹某予以行政拘留;2月9日,在蟠龙乡手巾村捣毁一个赌博窝点,抓获参赌人员6人。通过对两次禁赌行动,对赌情泛滥的留耕镇、蟠龙乡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有效的净化了社会风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