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派出所积极开展队列训练

www.scol.com.cn  (2018-03-30 17:47: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牟玉英)为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工作,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27日上午,江安县公安局江安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进行队列训练,促进作风养成,有效提高公安队伍作风养成教育,强化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警队礼节礼貌及作风行为养成,将队列训练常态化、固定化,助推“百日平安会战”。

此次队列训练内容包括立正、跨立、稍息、整齐报数、停止间转法、行进与停止、蹲下、起立、敬礼、脱帽、戴帽、齐正步互换、齐跑步互换等基本队列动作。训练过程中,全体参训民警、辅警精神饱满、警容严整、一丝不苟,教官口令准确,声音洪亮,严格要求,对队列动作不规范的当即纠正,确保队列训练的效果。

训练中,派出所领导率先垂范,并要求每位参训民警、辅警务必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将思想统一到打好公安基础,强化警队素质,全面提升公安形象和队伍战斗力上来,自觉搞好队列训练,注重养成,常抓不懈,持之以恒,铸造人民警察良好的职业形象。

通过训练,民警、辅警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改观,纪律作风有了很大改善,进一步强化了警队的作风意识和纪律观念,展示出了人民警察良好的精神风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