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传承弘扬传统文化 宜宾江安县举办风筝节

www.scol.com.cn  (2018-05-09 18:18:5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李和霞 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和霞 记者 何东)5月7日,宜宾市江安县2018年“放飞梦想•风筝满天”风筝节在江安中学校举行。

比赛一开始,参赛队员随即投入紧张而欢乐的比赛中,欢呼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看到亲手制作的风筝在天空翱翔,参赛选手们欢呼雀跃,运动场一片快乐的海洋。

“放风筝是大家喜爱的户外活动,渗透着中国民族传统和民间习俗;举办风筝节活动,既弘扬传统文化,又锻炼学生们动手实践能力,丰富校园生活。不仅有益身心健康,更增进合作精神、创新精神。”江安中学校负责人覃宝伦说。

江安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黄洁称,传统节日文化已走进江安群众的日常生活,浸润人们的精神世界,群众生活幸福指数节节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